商周

真·杂食·啥都吃。

【喻黄】SECRET

#补档一籍

#all叶厨的第一次爬墙实验

#甜甜的初次约会

  

  

1.

  酒吧里灯光昏沉暧昧,黄少天脸上努力保持淡定,胸腔里一颗心砰砰砰地一阵乱跳,几乎要蹦出来了。

  喻文州坐在他对面,白衬衫解了两颗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

  黄少天喉咙滚动了一下,觉得美色惑人,他们家队长可能是想要勾引他。

  喻文州笑得很自然,他伸手推过来一杯鸡尾酒:“少天,放松点。”

  黄少天坐立不安,连带着看他们家队长笑,都觉得心里的小火苗越烧越大,烧得他晕晕乎乎,话都几乎不会说了。

  偏偏喻文州这个时候突然好像不会看脸色一样探身在他额头上摸了一把,然后笑着问他:“没发烧怎么不说话?傻了?”

  ……怎么没发烧。

  黄少天想,脸上都烧得要被直接点着了。

  

  

2.

  喻文州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样平静,他出门前光是挑衣服就用了半小时。

  前一天晚上喻文州难得的失眠了,满脑袋第二天的约会,战术大师想了又想,还是虚心地打开手机百度,输入搜索“第一次约会要注意的细节”。

  百度经验这样写着,首先要注意约会的地点。

  于是喻文州在同城论坛里刷了半小时帖子,最后订下了这个酒吧。网友对这个酒吧推崇备至,说这地方人不算多,挺安静的,气氛也好,正适合带女朋友两个人约会。

  女朋友。喻文州想了想,也可以勉强算是。

  其次要体贴入微。

  于是喻文州提前排练了十多遍诸如递酒之类的动作,保证自己看上去优雅体贴,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还有就是出门前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及整理好自己的外表仪态。

  于是喻文州认真地按照百度经验的方法对着镜子深呼吸,又按百度经验,选了一套正装。

  穿好之后他对着镜子看了看,觉得自己更紧张了。

  战术大师喻文州,只在当年接过索克萨尔和蓝雨队长位子之后第一次比赛时,有过这样的紧张感。

  因此看到黄少天比他还要紧张,比他还要坐立不安时,喻文州忽然放松了许多。

  啊,少天今天也很可爱。喻文州轻笑。

  他这边正感叹,黄少天突然抬起了头:“队长……”

  “嗯?”

  

  

3.

  黄少天对今天这个约会有一些不可说的想法。

  他觉得喻文州一没有带他看电影,二没有请他吃饭,约就约他来这么个暧昧的酒吧,还穿的这么好看笑得这么好看,说不定是想直接发展下一步。

  黄少天紧张极了,因此他没有注意到喻文州推过来杯鸡尾酒的动作是何等优雅,也没有感受到喻文州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他的脑子里循环重复着“为什么约会要挑这里队长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想法”以及“这可是我第一次约会啊总要说点什么的吧”。

  于是黄少天做足了思想准备,“唰”地抬头,直视喻文州,正对上一双带着笑的眼睛:“队长……”

  “嗯?”喻文州挑了挑眉。

  黄少天舔了舔嘴唇,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猛地探出身子,隔着一张桌子准备突然袭击一次。

  身高不够,桌子太宽,差了那么几厘米距离没能亲到。

  黄少天的脸顿时爆红。

  他僵在半空十分尴尬。

  “噗。”喻文州笑起来。

  

  

4.

  喻文州本来不知道黄少天突然叫他是要干什么。

  不过在这样暧昧的气氛里,那一瞬间喻文州忽然灵光一闪,觉得黄少天下一秒说不定是要跟他来一次郑重其事的表白。

  或许是“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我决定了,我们两个剑与诅咒要永远,这辈子,一直都在一起。你同意吗队长?”

  又或许是“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你是不是老觉得我跟叶修关系好总是忽略你啊,我跟你说那你就大错特错啦叶修跟我关系再好也就是个朋友,哪比得上咱们俩balabalabala……”

  他这边胡思乱想,就听到一声不大不小的“砰”。

  黄少天探着身子僵在半空,腹部撞上了桌子。

  “噗。”喻文州实在是没忍住。

  笑过这一声后,他看着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的黄少天,往前探了探身,补上了那几厘米的距离。

  “啾。”

  

  

  

END.

  

  

评论(1)

热度(27)